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20章 (1 / 31)

作者:梦中仍相思 最后更新:2026/6/25 16:33:37
        魔都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次新能源汽车产业峰会安排在浦东的一家五星级酒店。

        来魔都的第二天一早,我和杨吉吃过早餐,便往会议厅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会议厅在酒店三楼,是个能容纳两三百人的大礼堂,里面已经坐了大半。

        前排是工信部的领导和各企业的代表,后面是媒体和行业观察人士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和杨吉的位置在前排靠右。

        九点整,峰会正式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 先是工信部的领导致辞,讲了一通新能源产业的现状和未来规划,然后是BYD的副总裁发言,分享BYD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积累和战略布局。

        接着是几场主题演讲,有关于电池技术的,有关于智能驾驶的,还有关于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一边听一边在本子上记了几笔,虽然不是技术出身,但这两年耳濡目染,一些行业趋势还是能听懂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下午两点,闭门论坛在酒店七楼的小会议室举行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