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13章 国庆七天乐-第三天 (1 / 16)

作者:jiao79 最后更新:2026/6/25 17:26:32
        窗外的雨下得跟依萍找她爸要钱那天一样大,噼里啪啦地砸在酒店落地窗上,仿佛在嘲笑我们三个大男人原本精心策划的“海滨豪华国庆游”彻底泡汤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此刻,我们正窝在强子和老球的房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按照原本的计划,今天是要去游乐场好好玩一天的,现在却只能像三个发霉的土豆一样窝在房间的地毯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出牌啊!想什么呢?是不是在算这雨什么时候停?”坐我对面的强子把拖鞋往脚上一趿拉,不耐烦地催促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手里捏着那一把牌,跟捏着救命稻草似的,指关节都泛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急什么急,你赶着去投胎啊?”我白了他一眼,慢条斯理地整理着手里的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,咱们这斗地主都斗了八圈了吧?”强子开口说道,“能不能来点刺激的?这一块钱一把的,我赢一天连个皮肤都买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得了吧你,”我嗤之以鼻,“刚才谁输了底裤都快当出去了?要不是我大发慈悲让你赊账,你现在光着屁股在走廊喊麦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去你大爷的,华子,那是我不愿意认真玩!”强子明显急了,随手扔出一张牌,“三带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管上!三带一三个K。”老球不动声色地把牌往地毯上一拍,震得旁边上的可乐罐都晃了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。”我跟老球是农民队友,强子是地主,我当然不可能压我队友的牌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