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4章 网聊 (7 / 26)

作者:duduuuuuuuuuuuu 最后更新:2026/6/23 2:36:50
        我索性关了灯,脱了睡衣睡裤,窝进了被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 四周黑乎乎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被子紧紧地裹着我,像母胎紧紧裹着婴儿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漆黑一片却温暖如春的安全感里,我下定了决心(或者说,鼓起了勇气)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左手伸进了被子,半褪下自己的内裤,开始摩挲自己的下体;右手颤巍巍地,敲下了几个字:

        “药吃完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思来想去,我觉得还是给芮发这句话比较稳妥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来,在芮的心目中,我只是个医生,她加我微信,本来就是说好了,只是问问病情。

        谁让她不主动问呢?

        我就只能主动关系她了。二来,上次的药,其实我也只开了半个月的剂量,想来她应该也吃得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