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泪就掉了下来。
我想我不是哭。
我只是太高兴。
高兴的掉眼泪不叫哭,那只是叫太高兴了。
她没有说话,抽纸巾给我擦眼泪,看着我,我努力的笑,我多希望她知道我心里有多为她感到高兴。
她只是坐在我旁边小声对我说:“场合不对,坚持一下,一会儿就走。”
我点头了。
她在桌子底下一直拉着我的左手。
她看了我一眼笑笑道:“妆都花了,不哭了,姐知道你感动的。”
我抽抽鼻子,道:“苗姐不是说那纸巾可以擦掉吗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