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平安夜,快乐至上! (1 / 2)

作者:沉默的糕点 最后更新:2026/4/11 2:43:53
        @@?

        今天二更已送上,欢迎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平安夜

        祝福所有的兄弟姐妹,你们自己,你们家人,都平平安安,快快乐乐。

        记得香港的电视剧经常出现的一句话就是,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开心。这句话,真的听到想吐,当时觉得好俗气,好矫情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最近,发现这句话真的很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 最近因为巨大的压力,所以心情一直有些抑郁,才感觉到快乐的可贵。

        世道艰辛,愿所有的兄弟姐妹,不管在什么环境下,都能够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快乐能带来健康,带来自信,带来斗志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不管怎样,都要快乐哦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