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462章 我是不是人啊! (5 / 12)

作者:爱吃咸鱼的老虎 最后更新:2025/8/7 18:46:39
        林克倒是很累,多弗朗明哥倒了,但是生意还要做,不然的话那么货卖给谁去?

        手里有了名单,萨格直接把这件事带给了以林克为首的十八黑商,毕竟都是为自己效忠的手下,既然决定要掌握渠道的话,那这部分交给底下人来办最好不过。

        本来林克过得挺清闲的,每天就是到港口接待一些来这里卖赃物的海贼,倒手一批赚取利润就行了,但自从萨格下令,他们这些人恨不得跑断腿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德雷斯罗萨的重建工作还没规划,但是已经有商人过去弄货了,萨格准备把德雷斯罗萨做成前沿交易中心,从奥哈拉发货到德雷斯罗萨,再从德雷斯罗萨吃订单,然后转运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些原先就通过多弗朗明哥来下的订单,都被萨格吃下,至于别人买不买.

        便宜20%!

        多弗朗明哥卖货,那都是往上加了20%的价格,现在没中间商了,价格自然就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那些交易之人害怕什么影响之类的

        买武器的还害怕这些?

        便宜的价格才是最香的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