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431章 规划?拆迁! (5 / 6)

作者:爱吃咸鱼的老虎 最后更新:2025/8/7 18:46:39
        「高楼可以有,但数量不能多,只修建具备金融属性的,所有民居最高不能超过六层,别搞得以后大家都住鸽子笼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虽然说人才是第一生产力,人越多生产力越多,需求越多,但是萨格对那种丁点大地方塞个成千上百万人一点都不感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要的是繁华,不是压抑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自己住偌大王宫,也不想底下的人就在个几十平的囚笼里待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六层楼,基本算是替代了现在二三层楼的建筑民居,也会更大更漂亮,而且统一规划之后,这城市设计就能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能培养出一批专门学这个的,到时候放到各个附属岛屿,继续发光发热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才叫繁华啊.

        摩天大厦,不是用来让人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什么叫不吝赏赐,这就是不吝赏赐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种标准要提前做,不然的话,总有些人会把那玩意儿建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霍金斯正是管建筑规划方面的大臣,交给他就没什么问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